梅子

我~是个~喜欢~评论~的~文渣~

我可以圆!

我不管!

人设我不管

剧情我不管

崩盘我不管

我只抢救我雷卡感情线!

哇哇哇哇哇哇【大哭】

有支点!

有!

支点没崩!

我还能抠!

雷卡还有救!

我还能磕

我还能写

我还行!!!!!

17集

【省略一串脏话】

简直

【省略一串脏话】

【更多的脏话】

我彷徨过

悲哀过

无措过

因为骂的太大声被妈赶出去过

现在

我在清寒的冷风中

继续骂骂咧咧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米尔

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磕雷卡这么久

我图什么!!!

救赎

双向奔赴

彼此的底牌与唯一

我一直坚信雷狮的出走

有一半卡米尔的原因

所以听take me with you 

会觉得那样适合他们

会为他们写下那么多文字

因为我坚信卡米尔再怎样退缩

他给予雷狮的无人能给

他们是双星系统的两端

在引力的牵引下共舞直至永恒

可是现在

现在

操啊!

卡米尔他

算什么!

合着你雷狮前去完成雷王星计划

卡米尔是捎带脚么?!

手机挂件?

钥匙扣?

摆设??!

无用的装饰品???!!!

操!

他拼死拼活

你我不在乎

你早说啊

早说第三季打成那样图什么啊

相亲相爱和和睦睦不好吗

不!好!吗!!!

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

…………

好了我冷静了

我可以圆

真的不是没有转圜的余地

虽然同人女分析的头头是道官方也是一脚踢飞

你想啊

雷狮他要是真有事儿

那不得危机四伏

累赘越少越好?

那他带着卡米尔图啥

不会真的当手机挂件钥匙扣

卡米尔

那时候

客观来说

还没显示出辅佐他的绝佳才能

那他图啥

对吧??!

不对也给我说对!!!

他没理由啊!!!

雷王星的计划里会有卡米尔的位置吗

没有

那他何必画蛇添足

何必多此一举!

因为爱

再说第三季的问题

在这个背叛的问题上

雷卡毋庸置疑是缺少沟通的

卡那个偏执的性子

很容易一条路飚到底

雷狮就算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还没说么!!!

谁也不好受

谁也不讨好

说卡的付出都成了笑话

没法否认

是qcs让我爱的一切成了笑话

但我要圆

我要从糟烂的剧情里圆回来

卡米尔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大哥

雷狮带走他必然有超越计划的因素

我是最相信命中注定的人

我相信一见钟情

一眼万年

火星撞地球

我相信灵魂的悸动

我相信毫无理由毫无保留

我相信雷狮那天对着尘埃里的卡米尔伸出手时

早已远远超越了任何其他理由

因为他是雷狮

他是卡米尔

仅此而已

评论(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